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 >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2018年07月03日 10:51:07 访问量:1222

      

 

亲爱的同学们:

   短短的六年时光,老师与你们相处将近两年。老师有很多发自肺腑的话想对你们说。这两年中,我认识了热爱劳动的李靖元认识了乐于助人的孙宇星认识了漂亮美丽的孙佳凤认识了不长心的李菘洋同时我也为你们每一天的成长和进步而高兴。  

   老师深深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自于内心的祝福贺卡、千纸鹤、模范教师称号等都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会分门别类,一一珍藏。等到十年、二十年以后,拿出来它们我会默默地嘴角上扬,会感到十分欣慰会想起当年调皮的你们,谢你们给我带来的这些幸福感。

   虽然你们常被老师批评,但你们也是老师的开心果。年里,老师也许逼你们交过作业,老师也许有过过激的言语……太多太多的事例,是我们成长的脚步,是我们值得珍藏的记忆。你们小学六年的时光,这两千多个日子,谁又能说这不是两千多个精彩的故事呢?然而时光易逝,六年的生活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如果说这回忆是一阵微风,那么当微风吹过的时候,我们感受到的一定是幸福,是温馨,是甜蜜……点点滴滴地批评背后,老师也是知道同学们的进步的。

   时间过得好快,你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不久的将来,你们即将奔赴中学,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初中的学习是全新的,门类多,内容深,各种竞争会更加激烈!

   教室外的海棠树正开得枝繁叶茂,我思索着你们的人生,你们的前程也许布满荆棘,也许前程似锦。希望你们经得住任何考验!请你们相信,无论你们离开多少年,我都会关注你们的成长,关注你们的发展,盼望着你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同学们,人生就像天际边的一颗行星,我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别让时光白白流失,希望你们能努力发光。许多年以后我就能见到你们最亮丽的人生。

   最后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快乐安康,学习进步,鹏程万里!

 

                                                                                                              爱你们的老师

                                                                                                                         20187

 高力房镇黄金小学  金红

                                   2018.7

编辑:吴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高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