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工作 > 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县教育局视导组分别到我校开展期初视导检查

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县教育局视导组分别到我校开展期初视导检查

2024年04月02日 11:55:13 访问量:45

春回大地寓希望  督促指导送食粮

                   ——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县教育局视导组分别到我校开展期初视导检查    

    2024年4月1日上午8点,县进修学校期初视导检查组一行7人在副校长高海艳的带领下来到我校,顾不得休息的她们到校后立即开展工作,视导组利用第一节课和第二节课的时间,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活动。他们认真听取了多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关注了教师的教学方式、学生的课堂表现以及师生互动等方面的情况。课后,视导组成员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三节课,视导组先对学校老师的备课、批改情况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他们认真翻看并记录了每一位教师的教案和学生的作业等内容。之后,视导组进行了认真的反馈。视导组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微信图片_202****11554192









下午12点40分,县教育局学期视导组一行7人,在副局长张汝发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进行视导检查。首先听了4位老师的课,接着视导组根据《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期初视导要点》对学校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德育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下午3点30分,听课和检查工作圆满结束。检查组成员分别留下了反馈意见,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全面的评价和指导。他们表示,高力房镇中心学校小学部在教学、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学校能够认真总结视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微信图片_202****11554221

县教师进修学校和县教育局的期初视导检查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推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新的学期里,高力房镇中心学校小学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机遇,努力为高力房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力房镇中心学校小学部

                                   2024年4月1日

编辑:吴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高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