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工作 > 爱读书爱生活

爱读书爱生活

2016年01月06日 09:02:17 访问量:1121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地球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我爱读书,喜欢与书相伴,在文字中享受温暖的阳光,在阳光中收获人生的真谛。读书使我清贫孤寂的生活变得丰富生动,在书中我找到了工作的自信,教书的动力。读名师的书,看他们成长的足迹,奋斗的艰辛,追求的快乐,可以让自己始终注意从学生实际出发,遵循教育规律,始终牢记:教育的根本在于人格塑造。

智者言:“每一本好书,都像一盏奇特的灯:不过,它照亮的不是黑夜,而是求知者的心灵。”

读书不仅能增长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还能滋养我们的人生底气。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我们一辈子的干粮,是一把能解开疑团的万能锁,是一扇窥视世界的窗口.......让我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本,与博览同行,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生活的快乐,拥有诗意人生。

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便是一位热爱读书的人。书能够使我自信,让我可以与他人更好的交流,更加辩证地看生活。学会乐观面对生活。书是心灵的一剂良药,在生活中的挫折不过是成长道路中的试金石。

朋友们,来读书吧—享受美妙的生活

 

                                        马坨小学:于晓雨

编辑:吴增
上一篇:走进冬天,走进寒冷
下一篇:文字之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高力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