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工作 > 食品安全现场会报道

食品安全现场会报道

2024年03月19日 14:18:14 访问量:54


2024年3月19日上午,台安县教育安全科、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高力房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联合检查和召开食品安全现场会。

查阅了学校安全管理档案,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经营、有害生物防治、食堂环境卫生、加工操作等重点环节。高力房中学、高力房两所幼儿园、韭菜台学校前来参加了本次现场会。韩科长对学校食堂食品采购贮存、食品留样、餐饮清洗消毒等环节给出了专业和指导性意见,为今后食品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学校食堂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

 

 

 

高力房镇中心小学

2024年3月19日

 

 

 

 

 

 

微信图片_202****9141300

微信图片_202****9141204微信图片_202****9141143微信图片_202****9141108微信图片_202****9141055微信图片_202****9141127微信图片_202****9141048

微信图片_202****9141210

 

编辑:陈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高力中心校 特此声明。